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歐洲之旅 Day11-奎爾公園(Park Güell)、文森之家(下)

接著在旁邊發現一個窟窿,感覺跟我們的涼亭有點像,雖然真的不確定它的用途XDDD
裡面很涼喔~
外面太熱了啦!






接著往旁邊逛去,便是美麗的花園,有著漂亮的花海。
自然廣場配上藍天白雲,真是一幅好畫啊!




雖然我也想悠哉的賞花,但天氣真的太熱了ㄚ啊!!



發現貓咪!!可愛捏~





沿著道路往上走,邊欣賞路邊的花海。


接著就是號稱全世界最長的公園長椅,以水蛇的概念打造而成。



天氣太熱了~我們坐在樹下休息好久,椅子符合人體工學,可以仰躺在上面哈哈~


賴了好久終於繼續前進囉~


這是飲水機(Fanta)~


在路上看到大陸團有位穿著皮尺裝的女生~覺得超酷的XDDD


這就是高第先前居住的房子,現在改成高第博物館,因為還是要另外收費~
我們只好忍痛割愛嚕~
粉紅色的造型好惹人喜愛喔~


接著走入類似房子旁邊的後花園,裡面有一些特別的藝術品。



這裡感覺超適合拍婚紗的拉~!來張沙龍照(欸


接著來到一個長廊,有街頭藝人在這邊表演,我看到了這趟歐洲最棒的街頭藝人演出。



他長得超帥超可愛簡直是我的菜<3
重點是他手上這跟西班牙傳統樂器,我還是查不到是什麼樂器,有手可以彈主旋,左手可以談伴奏~聲音好好聽~
所以我打賞了他~
然後很後悔沒有花十歐元買他的專輯~
真的好好聽啊!!



後來也是遇到好多組街頭一ㄖㄣ
博得滿堂彩喔~
我們則是邊拍照邊欣賞風景~



再來我們發現遠方園區內有個高高的十字架,感覺是個景點,就出發前往了,發現其實不近ㄟ~
上面都是觀光客XD
下面有個穿很多一直鬼吼鬼叫亂唱的街頭藝人orz




後來我們用走的前往高第的另一個作品文森之家,也是迷路了好一陣子才找到,礙於票價太貴我們也沒能進去。
造型也好特殊~感覺很像卡通~


很漂亮又乾淨的Fanta~


晚上便回公寓附近逛逛超市,在超市看到著名的甜點瑪德蓮,買了一袋回家嘗鮮看看,還有買了很多桃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