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歐洲之旅 Day9-前往巴塞隆納住宿地

今天到里昂車站搭乘西班牙國鐵,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
西班牙國鐵乘車會發放一組耳機,音質沒有很好,但還是覺得服務這樣還不錯
自助旅行最棒的是,提早買車票有至少4折的優惠喔!!

一到巴塞隆納就轉乘地鐵,我們買的是T70卷,一開始我們在自動售票機前研究了很久,還一度以為只有T10卷,後來在other tickets的選項內找到T70的卷,我拿出零錢包要幫大家刷卡,但不知道為何一直失敗,後來我付現後,便把零錢包塞在後背包的上方。一開始就有聽聞巴塞隆納扒手的可怕,不過還是大意了。回家才發現錢包被偷了,所幸裡面只有大概八歐元以及我的一張信用卡,我馬上前往家裡附近的警局報案,警察說要看護照才能報案,所以我們又多跑了一趟。並先把我的卡掛失,以免盜刷(雖然我的卡只有27000的額度阿XDD)偷到我錢包的人一定會怒摔錢包XD只是錢包是新買的spring零錢包,還是我喜歡的顏色QQ

報案時換成一個很美麗的年輕女警幫我報案,她真的長得好漂亮,真的很想拿相機拍她,不過這樣不禮貌,她很溫柔地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她吻我現金遺失多少時,我就回答8Euros,然後她就狐疑地問我說80Euros?然後我就說8Euros,她就笑了XD她笑起來很好看(!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損失這麼少還來報案真是笨蛋QQQQ

到達巴塞隆納的家裡時有點坎坷,我們一開始就認錯路走錯方向等於多繞了六個街口,但路上遇到好心的中國姊姊,熱心地幫我們帶路。找到房東的家時,也幫我們用法語跟房東溝通。下來的是房東的兒子,很年輕,才17歲。路上我就負責跟他聊天,他的英文不錯,問他有沒有超市、餐廳和水果店之類的生活資訊。公寓的附近有一家水果店,裡面賣了一個長個很神奇的桃子,叫做蟠桃,一斤1.29歐元,其實不太貴,我們就買了六顆試試看,沒想到真的好好吃。是扁扁的水蜜桃,又甜又多汁。其他桃子也不貴,我們就嘗試了毛毛桃、正常桃子、橘色桃子,都是便宜又好吃。
後來我們去超市採購一些熱狗和義大利麵就回去公寓休息了。
公寓很舒適,又大又便宜。整個就是大推~一個晚上也不到一千元!!很便宜!!
網址如下:

http://www.homeaway.com/vacation-rental/p864993?uni_id=1323284#amenities

一進公寓!!!
有走廊!!!


進門就可以看到洗衣機和脫衣機囉~
用具超齊全!!
重點是!不用錢!!!freeeeee~


門口有個大鏡子,出門前可以照一下~


廚房超高級!!!!是系統式廚具喔!!!超高級的阿~!!!我是鄉巴佬XD所以這種東西是第一次看到喔!!


碗盤~應有盡有!


烤箱式黏在牆上的哈哈!



拉開抽油機,燈還會自己開哈哈!!


冰箱超大的冰也冰不完!



再來就是浴室囉~也超高級的!!!



臥室好大!!!!兩人房~冷氣免費吹喔!




單人房~沒有冷氣!!


客廳!~~~~超大~~~害我們在巴塞隆納都捨不得出門!!電視也很大~還有一個六人座的會議桌喔!


從公寓望下看!




煮飯倒是遇到了麻煩事,就是….我們不會用觸控式電磁爐阿QQQ怎麼戳面板他就是不開,心急的我們只好寫信跟房東說,還好房東馬上派出兒子來解救我們,房東兒子就用力的嚕面板,後來就打開囉XDDDD沒想到東西太高級我們也不會用啊~~然後洗衣機也是研究好久,把整本說明書翻出來徹底研究一番,然後魏學會了我不會XDD反正一個團隊裡一個人會就好啦XDD


西班牙的電視節目有七龍珠和哆啦A夢喔~但是是西班牙配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