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歐洲之旅 Day12-米拉之家、蒙特婁之家

好拉今天真的超廢XD
今天前往在地鐵 Diagonal 站的米拉之家(Casa Milà),同樣也是高第大師的建築作品。
一出地鐵站看到一棟好漂亮的建築物~




再來是巴塞隆納的U-bike~跟台灣的看起來不太一樣~



票價要20歐元,爬文後我們考量預算不進去,拍拍外觀,外觀剛好在整修,所以也空手而回。
有個很陽光的店員(?出來招呼我們~問我們要不要進去看~
原本想跟他拍照(好帥~
但是他說他Boss會唸他XDDD
所以就沒拍囉~




接著沿著另一條推薦散步路線行走,沿著 Gracia 格拉西雅大道走,路上的招牌整個美麗的!!!!連大街上都充滿著古色古香~


這棟建築物看起來也很特別~


路上隨便拍拍~



各種Tapas~看起來不錯唷~


遠遠的看到很特別的建築物~就知道蒙特婁之家(Casa de Batilo)到囉~



高第大師的建築物真的好特別~蒙特婁之家,一樣也要20歐元,於是我們也是拍拍照而已XD


近看真的是巧奪天工~



只能拍拍看板乾過癮囉XD


隔壁這棟也非常漂亮~


接著我們看到一棟長的很特別的建築物~就特別過去看~回去爬文才知道~原來也是藝術建築之一阿~路上也有人耐不住桃子的誘惑開吃啦XD
桃子很Juicy~所以吃是有技巧的~
大推西班牙的桃子~俗擱好粗!!



繞回大道去~大道上也有諸多名牌店EX:古馳、Channel等,也有運動大牌~店面的運動鞋廣告很酷所以我就拍下來了XD



古色古香的建築物配上新潮的人們~
有種歷史的悠遠感~


在街上看到一間H&M
當下大家都超開心地衝進去逛逛~
蓉買了一條價格12歐的裙子~不過好有質感嗚嗚(我也想買XD
我則是花了7歐元買了HM的眼影盤

當下只想著可以給我姊肥寧~
沒想到回來之後我同學說是團購夯品XD
粉質當場試用是滿好的
雖然不媲美專櫃或是KATE
不過也是比許多開價的眼影優喔~
不過之後在馬德里折扣季
居然看到特價五歐一模一樣的眼影盒XDD
哭哭~


很抱歉我偷拍人家~不過看到這個我真的好感動阿~
在國外~
連男男戀都十分的開放~也會看到街上有男侶們擁吻~
台灣要進步到這種地步~應該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


路上的特色Fanta~


城市造景~一本大書~


接著到卡泰隆尼亞廣場(placa de Catalunya)。




大廣場上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鴿子的XD我們也玩追逐鴿子遊戲玩很久!


回去就直接到旁邊的 Catalunya地鐵站~坐車回家囉~
路上看到感情很好的老夫老妻~就偷拍下來了~
覺得人活到這麼老~
有個人陪在身邊~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鼻酸



然後就回家耍廢休息了XD這就是公寓租太好的缺點嗎XD



然後超市便宜的瑪德蓮真的...不好吃XD
以後還是不要貪小便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