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歐洲之旅 Day14-加泰隆尼亞美術館(Museu Nacional d'Art de Catalunya)、貝爾港、地中海海邊!!! (上)

今天樺不舒服不能跟我們一起前往,我們便開心地出門了XD
坐地鐵到某站(我忘記哪一站了QQ),於Carrer de sants大道逛街,衣服都還滿便宜的,也有多樣式的服飾、比基尼、鞋子,不過一大清早的我們並沒有大開殺戒XD就只是晃過去而已。



真的什麼都有賣~還有賣泰國神像的店喔!


沿著大道走,經過一個大圓環,圓環旁邊是巴塞隆納的巨蛋。


這兩根柱子到底是什麼呢?
沒做功課的三人一頭霧水哈哈


這個圓環叫做Plaça d'Espanya~算是一個廣場~
如果比起台灣的圓環~
那真的是精緻太多囉!!



接著我們往美術館M.N.A.C前進(當然我們當時不知道這是什麼,覺得建築物很大就去了),看似距離不遠,但是其實還有段距離的。一路上我們就跟美術館拍照XD
這是旁邊的建築物~







其實這是一棟非常有層次感的建築物~
越過四根柱子又是另一個風景~


向下看噴泉的景象~


我們可是拼命地在拍沙龍照阿哈哈~




攀上階梯就有種眺望的感覺囉~


最後一層迎接我們的是大瀑布唷~
走好久了拉XD


我們沿著左邊樓梯上去~途中遇到一個感覺神色異常的人~不知道在看什麼~
到處晃來晃去~以策安全我們還是從另一側樓梯下來~
並提醒其他兩人注意包包~~~

一上去的景色~看起來好像是路阿XD不過已經在很高的地方囉~


眺望巴塞隆納阿~


建築物本體~


我們沒有花錢進去觀賞,不過裡面的館藏應該也是很豐富。主要收藏12~13世紀的藝術品。

拍照完也差不多中午時間,我們看準時尚玩家推薦蘭布拉大道上的好吃海鮮燉飯,就衝到蘭布拉大道上的廣場,結果發現我們忘記帶店名了QAQAQ
好蠢的三人,憑著薄弱的印象,最後還是沒找到XD
後來我們就猶豫很久,廣場上各家飯店競爭激烈,好多人出來介紹菜單,後來我們就怒亂吃一通,還好結果非常令人滿意XD要不然我就對不住大家了。\


我們三人一起點了sangria(撒花
是我們企盼好久的Sangria~~~!!!
Sangria是西班牙特色酒,應該是每餐必喝,而且在路上會看到好多人都有點,還有另一種也是很多人點的綠色調酒叫做Mojito,兩者的價錢都不便宜,所以我這次只喝了Sangria而已。
Sangria,口感酸酸甜甜,就調酒來說是很好喝的酒。


在歐洲上館子必定會有的~我不喜歡的麵包前菜~我不喜歡麵包硬硬的咬到牙齒都感覺快要斷掉了的感覺~不過蓉很愛吃~



姊妹花癡的超級開心:D


這是我的前菜~義大利麵~
好好吃呀~~~
就好吃的義大利麵~口感就不詳說了XD
起司很濃~而且用料大方~肉醬很完美而起司更是提味


魏和蓉都點了海鮮燉飯當前菜喔!
這個份量可不小耶!
重點!!!
海鮮燉飯超級無敵好吃~
一點都不腥,番紅花的味道很棒,然後淡菜(我不敢吃)據說也不會太腥太鹹。顏色光澤看起來也很棒。


蓉的義大利麵是主餐,超大一碗,吃到很想吐還是吃不完阿



我的主餐是牛排~份量來說剛剛好~


魏的是糖醋魚排~
好好吃喔~~


甜點我們都點不一樣的喔~下面的是優格類的點心~


一碗水果~


我的是冰淇淋~很快就融化囉~


跟服務生拍照,服務生人很好~
一直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推薦大家可以平日中午去吃,可以吃到套餐價格,比較便宜喔!!因為廣場內都是高級大飯店擺的室外餐廳~所以比較不雷喔~要是大街的就....痾~請見前幾篇網誌XD
我們好像是吃了20歐吧?!
名片隨後附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