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歐洲之旅Day29-前往慕尼黑.卡爾大門

今天已經是待在羅騰堡的第三天
沒想到離別的時候來的這麼快


我起了個大早在逛一次羅騰堡
真的是有點眷戀這麼美麗的一個地方阿~


清晨的羅騰堡很安靜
路上只有零星的人們
少了遊客的喧囂


美麗的童話小鎮真令人流連忘返




就連隨意的角落也美



逛完羅騰堡之後
收收行李我們就要離開了
因為走過來的時候時間有點久
這次我們就請奶奶幫我們叫計程車
奶奶雖然對我們生氣
但還是幫我們叫車了

在車上我坐前座
計程車司機是一個很健談的中年阿伯~
伯伯問我喜歡什麼音樂
我說古典樂,我彈鋼琴
他說他是搖滾樂團,所以覺得古典樂有點無聊哈哈
還有一些隨意聊聊的
有點忘了
不過一路上都滿好玩的~
就是司機好熱情阿~
最後我們要在火車站前面要準備進去坐車前

他還開過來跟我們說另一台計程車是他老婆開的XDDDD
俏皮的指著另一台計程車哈哈

後來我們就坐火車到紐倫堡
轉車到慕尼黑
途中當然也是一陣狼狽阿~
歐洲有些車站也沒有電梯
趕車的時候只能拿著行李亂衝亂撞拉~
所以歐洲自助真的要有好體力的
要不然就跟團或式輕便一點的行李

一出慕尼黑~
慕尼黑的車站很熱鬧
男生住在慕尼黑的YH~
所以在火車站附近
裡面居然還有bar
喔忘了說因為我們飯店比較遠
所以我們先去男生房間玩樂一下
順便打聽明天的行程(欸欸
我們放完行李就先去吃飯
這次吃的餐廳是YH櫃檯小姐推薦的「Augustiner Bräustuben」

詳細介紹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網址:
http://solln.pixnet.net/blog/post/33588190-%E6%85%95%E5%B0%BC%E9%BB%91%E5%B8%82%E5%8D%80%E6%9C%80%E4%BE%BF%E5%AE%9C%E7%9A%84%E5%BE%B7%E5%9C%8B%E9%A4%90%E5%BB%B3-augustiner-br%C3%A4ustub

一進去之後人真的滿多的
生意很好
空間很大~



牆上有原木桶的蓋子

一坐定就先送來開味麵包
這籃子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開胃麵包一樣是我不愛的蝴蝶餅XD
硬梆梆的麵包我都不喜翻~


麵包我記得就是滿普通的味道
因為我不喜歡吃這種牛角麵包QQ

烤箱跟烤爐就大大的擺在旁邊
但是空間上並不會有任何壓迫感
非常的寬敞



 奉上菜單
可以看見價錢真的滿OK的唷~
對我們來說是有點貴拉哈哈
但是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平價等級了唷!


這是別人的套餐
海量薯條


有名的德國蒸豬腳
以及烤鴨餐~

那盆很像是酸菜的東西
其實滿好吃的~
酸酸甜甜的
只是顏色有點詭異XD


來到德國一定要啤酒一下啊!!!
好喝~~~~
不解釋


 杯墊~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桌隔壁的老人家們居然突然唱起歌來
一起合唱耶~
超酷的~
唱完就乾杯拉~
整個氣氛很歡愉:))))
我因為來不及只有錄到一點點


吃吃喝喝完畢
準備去逛大街囉~

路上看到下圖這樣很神奇的日式風格
在門口的日式風格(?
滿有趣的就趕快拍了下來囉


我們在慕尼黑的路上隨意逛逛
好啦不隨意
當然是衝去H&M裡面好好逛阿XDDDDD
所以照片很少

這裡也是人潮眾多
所以聚集了很多街頭藝人窩~

CD要賣8歐元~


我們隨便走走到卡爾門
卡爾門(Karlstor)是慕尼黑老城西側的城門。位於老城區東西向幹道Neuhauser大街的西端,繁忙的卡爾廣場,將老城與路德維希郊區(Ludwigsvorstadt)分開。卡爾門、伊薩爾門和森德靈門是該市三個倖存的城門之一。

這組街頭藝人也是很有特色的唷~
原住民風格


我們還有看到好多基督教的人圍在路上跳舞~
駐足看了一下
但是沒有拍照下來~

再來我們最後一站安排超商!!
Didl~~~~
最愛超商行程拉 哈哈

晚上我們就回到
我們那個非常十分遙遠的飯店阿

一個波折
在這裡真的要提醒大家
旅遊住宿
第一個考慮的一定是交通!!!!!!!!!!
價錢才不是第一考量

我們住的飯店離最近的地鐵站需要步行快30.40分鐘
然後地鐵站外面的公車
最晚居然只到晚上1830

超傻眼

再來
我們的地鐵站跟慕尼黑火車站
也要搭快半小時的地鐵
一整天折磨下來真的是.....

我們每天都要比男生早一小時出門

而且旁邊杳無人煙
都是稻田跟工廠....
雖然真的很便宜
但是一路上付出的體力與勞力根本無可言喻
在這裡真的要告訴大家

一定!一定!不要亂省這種錢喔
然後還有如果同團遇到這種狀況
也請不要太激動的直接跟排行程或負責訂飯店的人抱怨
人都有第一次
維護團體的和平也是滿重要的喔


2 則留言:

  1. 補充一下:
    1、那個麵包我記得是放在桌上自取,但是是要付費的
    2、那個遠的要命旅館,我還承受的住,畢竟不是自己訂的,但是,訂的那個人我承受不住⋯

    回覆刪除
  2. 真的越寫越隨便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