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歐洲之旅 Day16-前往馬德里~馬德里住宿推薦

今天要驅車前往馬德里了~
依依不捨地離開待了一個禮拜的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對之前的我來說其實是一個不甚了解的地方~
對其文化或歷史也沒有什麼研究~
一切都是等到我們真的要去玩的時候才每天爬文做功課~
一開始錢包被偷害我對巴塞隆納有點大打折扣
不過等到七天結束之後
才發現我跟魏都好喜歡巴塞隆納呢!!
不僅東西便宜又好吃~當地人也十分熱情喔:)




有別於巴黎的是這邊因為天氣比較炎熱~
所以大家的體位比較重
不像巴黎~每個人都香香的
而且巴黎每個男生都長得很像香奈兒或古馳廣告的model
很會穿衣服而且又高又帥腿很長
而巴塞隆納則是美女的比例多很多喔~
美女五官都很美麗~
膚色也不會太過於白~

然後我愛上高第了!哈哈
聖家堂真的讓我逛的好過癮啊!!
可能因為我喜歡物理~

坐上西班牙國鐵~準備啟程囉~
車票一樣是便宜的早鳥票~
西班牙國鐵有贈送耳機~
抱歉這時候因為趕路~
拿出相機怕被偷~
所以沒有照片~
不過大部分的火車站都長得差不多啦(哈哈哈

接下來是馬德里的住宿推薦囉~
公寓位在西班牙廣場地鐵站的附近~
走路約5分鐘~
十分的方便~
離便宜超市走路也大概10分鐘而已喔~

網址如下:http://www.micasaisyourhouse.com/property/gran-via-penthouse/
重點是超便宜的阿XDDD

公寓裡有一個長走廊~


廚房其實有點小~大概一次只能擠兩個人~
不過也是應有盡有~
只是空間使用上會有點狹窄


冷氣是炎熱的西班牙必備家具呀~


這間公寓是屬於樓中樓~
有個木梯可以爬上去~
二樓還有一張床和浴室~
唯一不方便的是我的行李根本搬不上去~
我只能選擇在客廳攤開我的行李~


沙發也是小小的~


外面有陽台喔~


看出去的街景~



再來是臥室登場~將!將!將!
臥室布置簡單大方~
床睡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浴室也是有點小~
不過以這個價格其實cp值已經很高了


在廚房發現的一包前人留下來的米,我們便開心地想說要用鍋子煮咖哩飯,沒想到東找西找地在超市找不到咖哩塊,只有看起來很奇妙的咖哩粉。煮飯時我們邊爬文,並照著上面的指示煮,然而煮出來的飯超難吃的XD有的沒熟,味道都是怪怪的,不知道米是不是也壞掉了~
電磁爐煮飯是何等困難的任務~煮出來的米都半生不熟orz
但是咖哩超成功的唷~~



這時發生不愉快的事~
魏和蓉負責煮咖哩~
而我跟樺負責煮飯~
想當然而飯失敗了~
然後樺就撈了一碗咖哩~
吃一吃就說他只吃咖哩就好~洗好自己的碗~然後就上樓了=_=
留下爛攤子給我們收~
然後我們三個就勉強地吃了點米飯配咖哩~
然後剩下的飯就倒掉了~

令人不開心的是
明明樺之前一直吵著要吃飯
然後飯一煮失敗就完全不吃
而且這樣就算了
還把東西通通丟給我們收=口=

只能奉勸大家~選擇好旅伴是重要的!

然後~咖哩~好成功好好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