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歐洲之旅Day30-慕尼黑Targansee堤爾恩斯湖.Gmund小鎮

鑒於我們在慕尼黑的行程未定
(因為原本要租車玩的
後來因為男生說不OK就變成大眾運輸囉
我們問了青年旅社的櫃台姊姊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她推薦了Targansee
殊不知這是一條很累的路阿XDDD

昨晚聽說了之後我們便詢問了交通
BOB路線一日遊。BOB(BayerischeOberlandBahn)是一條私人經營的鐵路,行走路線有三條。火車的停靠月台就在慕尼黑火車站的33號月台,購票櫃臺就在30號月台前,如果找不到只要指著字跟服務人員比手畫腳就好XDD

火車從慕尼黑車站到Tergernsee要一個小時,路上我我我我我我
抱歉我睡著了
今天是歐洲行的第30天
能不累嘛!
大家不要怪我
拜託~
大家都睡死了哈哈
好像只有廷廷活著

一路上我們吃了德國有名的Ritter巧克力
白色的優格口味
爆甜的哈哈哈哈
還好人多就趕快分給大家(欸欸欸



一下車是美麗的車站


其實外國遊客算多的
也是一個頗負盛名的景點(爬山吧 ((苦笑
一開始出站就跟著指標亂走
或是問問路(有點忘記怎麼找到路了哈哈
在車站前,有綠色指標指引你哪條路可以走,總路線要幾小時
一上山看到很多像是飯店之類的




旁邊的就是提爾恩斯湖吧(亂猜XDDDD



依上山之前是沿著湖畔走
還可以欣賞湖畔的美麗
再來就是不停的上坡XDDD


累bbbbbbbbbbbbbbb
雖然是十幾度的舒適溫度
但我們每個人還是汗流浹背
不停地補充水分
一路上遇到一個老奶奶跟他孫子來爬山
偶爾我們休息時他們超越我們
偶爾他們休息時我們超越他們
一直重複(wwwwwwwwwwwww


大家的背影看起來都很崩潰XDDDD


經過很久很久的爬坡之後
我們終於有種到了山頂的感覺
印象很深刻是大草原中突然在路旁
出現一座很像廟宇的地方
說不定是山神的房子~



視野突然變得很開闊
整個人有神清氣爽的
剛剛爬超級久
感覺有一兩個小時吧~~~




再來沿著路走
會發現到了一間販賣東西的小屋



這邊坐滿了已經攻頂
來吃飯的旅人


食譜奉上
我們當然還是看不懂哈哈哈哈
有英文的
搭配英文字典還是OK



德國勢必要來杯啤酒啊!!!!!!!!!!
但確切味道如何我都忘記了哈哈
只記得當初在柏林喝到的白啤酒超級好喝
然後他們歐洲人吃飯都要點飲料
我們都不想點 就會被以異樣眼光查看wwww


這是一到超特別的蔬菜丸子
底下還有一大灘的橄欖油
整體來講口味很獨特
(對不起我真的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只知道有讓我驚艷
而且我原本以為他很難吃XDDD
是說還不錯耶~


冷盤沙拉就是普通的火腿這樣


我們當然是做室外阿
店裡有去上廁所
順便參觀人家餐廳


下山時
有兩條路可以選
一條是上山的路
大伙叫我選一條
我馬上毫不猶豫地說
當然要選沒走過的阿
我們是來旅遊的耶!!!!!!!!!!!!!(義正嚴詞
結果後來是超崩潰XDDDDD

後來的路超級陡!!
陡到大家覺得不行膝蓋是不是會爆掉
結果大家就後退走
但後退走仍舊很陡
反而更危險wwww
大家就只能慢慢的折磨膝蓋下山
(換個方向想就是..會快點到嘛阿哈哈哈哈
然後大家就一直抱怨我幹嘛選這條路XDDD
怎麼讓我來承擔這個責任呢~

下山時比較偏向一條大的小碎石頭路
比較像台灣爬山的路線
上山時完全就是樹林樹林樹林

我們看到一輛腳踏車騎下山時整個超震驚
為何!!!!!!!!!!!!
不會翻車嘛
我們站都快站不穩了超級陡~~~~

路上遇到小溪
我更加覺得這個跟台灣很像哈哈
山泉水
很冰涼
大家跑下去玩了一下



下山後回到像圖畫依樣美麗的草原


一路上看到很多稻草堆


也是有些住家




接著我們告別提爾恩斯湖
往來的路上有經過的小鎮旅遊
我們看了當地的旅遊地圖
隨意決定了一個點下去玩(太隨便了吧哈哈
但自由行就是free阿
我們選擇了距離不遠的Gmund小鎮
火車站一下車
超美的哈哈


我們沿著河畔走
經過了一座橋
還有鴨子們~




再來是進入一個很像公園的地方
有些雕像
一直沿著公園亂走



居然看到一大片的湖泊!



 湖泊旁邊有好多人
裡面還有人游泳!!!!
很好奇會不會很深哈哈



還看到媽媽抱嬰兒下去摸湖水
超級溫馨的~



接著廷跟猴猴還有大鈞就下水了XDDD
沒有戴泳褲的他們只著內褲下水www
據說很冰涼的水
真的很想下水游泳看看丫~
但沒想到今天會有這個行程XDD


他們上岸後就曬著太陽
把內褲跟身體曬乾
我們也坐在岸上休息
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www
我坐在草地時不小心被蜜蜂紮到了哈哈
第一次被紮到我超緊張的一直跑來跑去QQ
還一直詢問蓉蓉會不會怎樣
蓉超淡定的哈哈
最後我沒事
只是腫了很久~~

再來深入公園走
看到一群小孩在玩遊樂器材
廷跟欣樺看得很入迷


結果就....
不意外阿哈哈


玩的超級嗨
看到上圖的影子就可以看出時間不晚了吧~
我們的慕尼黑郊區一日遊也漸入尾聲囉
回到車站等火車
慢慢地回慕尼黑拉~

今天算是印象相當深刻的一天
畢竟我們流超多汗的XDDDD
也是之前完全沒做功課就跑來亂玩的
一個景點
在提爾恩斯湖山上的風景
真的很美

這裡也算是外國人的旅行景點
但如果要來要有預期要爬很多山拉(哈哈哈
記得穿布鞋
要不然會很想死掉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